清潔阿桑的背影

我今天看到一個場景....
這層樓有一個負責清潔的阿桑,每天都準時看到她來收垃圾筒,
非常盡責,除了收垃圾外,清理廁所也是他的工作,
今天他走到我隔壁的同事時,主動的開朗的跟他打招呼:hi 今天好ㄚ
結果...我聽到我同事40幾歲了,竟然說:阿姨,你也好ㄚ
阿姨就臉色鐵青....不說話走了

我在想那位阿桑一定在想:我又沒比你大幾歲,你叫我阿姨,,,,,xqooxdasewew....
晚上8點半,我去廁所出來,看到阿姨的背影,體重大約有90幾公斤的背影
長髮放了下來,一步一步的蹣跚的走著,手裡拿著行李,
沒有同事,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離開....被悽涼的風吹著...
帶著被傷害的心.....
以清潔工的身分,就算他主動開懷的逢人就打招呼,但卻沒有人真心的主動的回應他....
我感到一股感傷和難過...
祝福她,不知道她結婚沒,希望他有很孝順的孩子能擬補工作上周遭人對他的冷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