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app開發者的原動力.

我相信
很多人都很難體會
當一個人很想做一件事,但眾人卻群起反對時那種心情.

首先,當我想往 Android app領域發展,
第一個聽到的是被拒絕的聲音:.
跟朋友說:朋友卻哈哈大笑,暗自揶揄:你怎麼會成功....
或是 JAVA 比 C++簡單多了...這類的話
周圍的人聽到我在寫 app,不是冷嘲熱諷,就是根本不想安裝來支持一下.
辛苦寫app,卻得不到一點支持...(很難形容的苦)

挫折感超重...


最近,
admob 收入,還是很少 ,看這收入,是沒辦法全職寫很多想做的app.
創業更是不可能 .
所以只能放著夢想無法實現,有空才能寫一些自己想做的app.


看這數字,每天 才0.75美元不到,離要靠admob吃飯還很遠,
但寫APP付出的代價是很累的,要規畫程式架構,寫程式,自己測試DEBUG,美工....上架.
Google 給的回報只是每天新台幣30元不到.

但這些並沒有傷害我的決心.
我想夢想,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樣...

聽說別人說過:人生不過就是先被別人笑笑, 然後在笑笑別人....
大家都這樣,算了啦~~
也別計較太多..

但有一點卻是讓我很高興,唯一高興的事:
就是
我有一個app有23000多人安裝了.
每次想到有23000人支持,就覺得吃點苦算啥....
感覺到這就是支持app開發者的原動力.




ps:目前剛換工作,找到一個專職android app的工作,
平常可以寫公司交代的app,算是穩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