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這位贊助者~我的第一筆app IAP收益~


好感動~~~
我寫的APP"佛經寓言故事" 第一個贊助者~~~
這APP主要是因為看到"電視上淨空老和尚在講故事",
聽他講了一個佛經故事後,本來的困擾就被解開~豁然開朗了 ..
於是就受啟發而寫的app.
有連續好幾十天晚上與假日都在熬夜design...甚至寫到累到趴到桌上睡著...(因為BUG或差一點就完成不能停歇...)

感謝購買這"移除廣告"之白金版之贊助者~~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你鼓舞了我,
讓我更有動力去設計APP....
我會更加努力增加內容與此APP.
THANKS.

------------------
後記:
這購買頁面我還特地設計了一個眼睛水汪汪的馬爾濟司..
希望能表現出一種感激的眼神~~~
另外在APP DESIGN方面,我試驗了Android IAP的撰寫方法.
DataBase, Online upate,當然最主要的是app的內容都是我再次整理與修飾過(這個工作最累).轉眼間也讀了不少佛經故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