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鐲子


最近工作忙到翻了,都晚上1:00才能睡,
所以blog沒新文章出現.

但我決定寫一些不一樣的文章,在今天.

相傳,一直看著黃金,會帶來幸運~

話說我昨天經過一個金飾店,他展示著這個金鐲子....
然後我就一直瞪著他.


在想這個金鐲子大概有幾兩?
可能有20 or 30萬價格.

而且戴在手上出門不是會很招搖?
聽說新聞上有發生過,有人戴金項鍊出門,被歹徒看到,結果頭被砍掉搶走.
那如果戴個這麼大的金手鐲不是很容易被歹徒盯上...
出個門就被砍手...

所以有人會買嗎?

就算買回家只是放著,
但這麼貴重的東西,如果只是放著不戴著,
萬一哪天被小偷偷走,連戴都沒戴過....,不是有點可惜.

而且這手鐲旁邊有個黃金屠龍刀,不知你有無發現,
還真炫~~

看了快10min.
老闆出來瞪著我,用眼神把我趕走...
好像在跟我說,沒錢買不要看,滾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