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app真得很難賺錢

最近心情越來越憂鬱,
這世界超無情的....
想創業開app 公司,但沒資金.
有技術也沒用...

心情不佳之際,
我就跑去六福村猛坐海盜船...
360度,礦場....

看這能不能沖淡心情不好......結果是暈車.......






於是又跑去水樂園玩那種高空落體滑水...
但是都沖不掉 憂鬱...


要靠admob 廣告當工作真的很難....
每天都只有 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錢".
於是,創業也變很難...

有時,我真想寫信給郭董,可不可以資助我一筆錢開app公司,
一直出app.
然後所有app都冠上郭董牌...

但,雖然我是foxconn員工, 但我也沒有辦法詢問郭董...
也沒有email.
而且,這也很奇怪,像是乞丐要錢一樣...


所以..只有嘆氣 ...
看著夢想離我遠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