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app 的毅力


分享一個故事,關於做 app 的毅力

去年2014/2/7,我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於是突然有感慨,做了這個app: 佛經寓言故事.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rk.sutrastory
到今天,滿一年了, 有 2184位user,都很喜歡這個 app.
目前有300多篇佛經故事在其中.

很感謝大家.

回想起來,當初做這app時,我講出來說我設計了這個app,分享給周遭一些我遇到的人,
有人大笑,笑我沒事做嗎?這個能幹嘛?
有人罵我,你這故事哪裡來的?版權呢?
10個有9個都是持反對的聲音.

如果我當時聽他們的話就灰心喪志,放棄了製作這 app念頭,那這2184人就沒法 讀到佛經故事.
app就不會繼續發展...


在這邊我鼓勵大家,世上的人都是見不得你好的.
他們還會找各種理由找你麻煩,唱衰你...
老實說很多人不看到你趴在地上求他們他們不會高興的.

故,所以當你想做一件事, 設計一個app ~
去做吧.不要管別人怎麼講你,
他們怕東怕西,所以不會成功.



Design an app you want,don't ask anyone. just do i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