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我的唯一朋友,我卻是它的唯一朋友

我很難過.
看到養了10多年的愛貓躺在手術台上,快死了.

1.貓一生都是在小空間生活,基本上不可能跑出去.
所以他一生都跟你生活在一起,認識的人就只有你.
當他生病時, 只有你會關心他.
若你不理會他,那全世界就沒人理他了.

2.看到貓生病,我明白生病的痛苦,
身體很虛弱了,旁邊的人也無能為力.
但生老病死乃自然定律,當他快死了,我無能為力.
這時候再多的錢也挽回不了他的生命.
餵他吃藥時,張開他的嘴,他痛苦得吃下..
我難過貓也難過.
所以我能明白郭董他妻子跟弟弟罹癌的痛苦.
這也就是他努力一直不斷做善事的原因.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

3.當貓不在我身邊了,我才發現這隻貓平常都默默陪在我身邊.
我遇到困難時,他在我身邊,
我在努力時,他也在我身邊.
我被惡人攻擊時,只有他給我最堅強的支持.
當我難過時,也只有他願意向我撒嬌.喵喵叫.
當他在與病魔奮戰時,我卻不能陪他.

從貓生病這件事也讓我體悟到.
想起我被惡人攻擊,遇到不順利的事.

不管是好人或惡人.
人的生命有限,
我覺得我們不該把生命浪費在與惡人鬥爭當中.
只不過那些惡人他們整天在做這事.
那天他們會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我敢打賭當他們生病可能沒人會去看他們.

所以,生命不該浪費在惡劣的人身上.
要想辦法把焦點放在其他好人身上.
多交值得尊敬的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