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如果不用上班,我想做的事.


你知道的,上班就是要面對一些惡同事跟惡老闆.
還有處理不完的雜事.想好好寫app都沒辦法.
我想過,如果現在不用工作就可生活的話.

我想去做幾件事:
1.拿到多益990黃金證書,英文真得太重要了,這幾個月來,不斷發現這一點.
英文不好,你無法去好公司,根本連履歷都不會看的.
當然,如果不想去公司上班的話,跟歪國人talking也是很重要的,有些教學video都英文的,聽不懂就等於少了很多資訊來源.尤其一些android 或ios app技術文件都是全英文,密密麻麻的,閱讀也很重要.所以我想一起拿多益口說跟寫作. 
但自己學肯定不行的,要專心去補習班補個一年,他們有系統化的教育方式.你還以為學英文靠自己有辦法?80%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我有自知之明,要有人push....

2.多寫app,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旅遊app等等,這市場很大,但很可惜找不到伯樂來投資,不然kkday可能要靠邊站.我的台灣玩樂地圖app有幾萬人用,但我一直很抱歉我得花時間賺吃飯錢,要去外面上班才能活,不能專心設計更多功能,還有,要寫ios app,目前先自己一個人通包前後端,等收入高時,在請人,那時我就變策略執行長,出想法,有人會幫我實現,這時app事業會十倍數成長,賺的錢也是.可惜郭董不投資我,之前見他,他有說要支持我的...(哭)

3.我很想去讀個台大資工博士班,你可能會問我為何不是交大跟清大,哈哈哈,我的答案就是新竹是個落後地方(去過的人就知道,我在那工作五年了),新竹....除了清大夜市南寮漁港外,還有啥?那真是個工作的地方,塞車佔50%的時間.而台北真的是各種活動都有,參加不完,看不完的展覽,而且讀台大以後就沒人會問你學歷好不好了,一堆人都冷眼看人(不是台清交成的他們看不起,而國外大學的人也不會想來台灣工作),加上一堆老闆只看學歷才問實力.你說爛嘴也沒有用,他們只信學歷.當然除了這點外,我還想多認識一些台大的人,一些不錯的有想法的同學或教授,認識名人,他們知識淵博,多認識他們絕對是好事.還有修修課,以前在學校被當太多科,這次想拿90分...修學分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學期修太多把自己累死.之前的研究所同學跟我說:要多修點學分,以保留半年時間寫論文,根本就錯的,會累死自己又導致成績不高...

4.寫寫文章,我平常每天都idea如湧泉般閃出,我也會成為成功的youtuber跟blogger,還想寫~科幻小說吧,我平常有在打草稿跟記錄idea,只不過小說需要結構化跟思考.也需要大量時間來打字....一旦上班就沒法做了.

5.學習心平氣和.生命有限,你不知生命何時會結束.我不想再花時間在處理不好的人事物上.
反而是想多做點善事,看能不能讓做的善事跟app數量一樣多....
一種內心對自己的期許..

不過現在很苦,沒錢過活.只能說想做但環境不允許....
可惜我也見不到郭董,不然我一定抱他大腿,求他投資我..
哈哈哈,當然郭董也不可能見我,好想念那有電視的電梯,還有501.
所以一切都是想像啦...
還是得靠自己去實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