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卒的我面對中國app的市場

Android App想在中國上架可是非常困難,我到現在都不知怎麼辦,用哭都不能解決問題,也沒人願意幫助我,大家都在看笑話。

Google play市集沒在中國上架,變成要我們一個一個去申請,同樣的事做10次會煩死,小米app商店,應用寶等等,有些要身分證,但他們又不承認台灣身分證,總之,複雜繁重的申請上架過程。

然後就算上架一個成功了,接下來的苦才多,申請上架一個新app或更新app,中國人的效率不拖個幾週他們不罷休的,審核的人看你題材不是對方喜歡的就不准上架或更新,造成我app版本與中國外的google play差距太大,無法更新,想下架也不准,比如說一個簡單貸款計算機,他們說這是財務類工具,直接拒絕上架,或是佛經故事app,審核人可能是無神論者,他看到佛字,就給我拖字訣,這app目前都在審核中,永遠上架不了,我申訴後,他們又來轉調大法,說這要寫信問其他類問題,不是他處理,然後信就不斷轉,大家都說不是他的事。

苦跟哭泣的我只能望電腦心嘆,
然後我以前鴻#公司遇到的惡人又不斷來騷擾,都已經害我離職還不罷休,在我fb漫罵或是做一些惡事,這我不能公布,怕你們學他。

不知何時Google play市集才能在中國上架,解救我啊。
不然我都不能為中國人設計App,不能上架我設計也沒用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