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餐廳老闆的對話

我問老闆,每天做餐點的工作,生意這麼好,怎不出去開店,結果他說他以前就開過店,所以現在不想,然後他就問我你都不工作怎都在這聊天,後來我才間接知道他把我跟他之前閒聊的事跑去跟其他人說,標準的大嘴巴,很多聽到的他說的人就曲解我說的話,傳話後意思就變成我偷懶不工作。
所以,後來我就繞路,看到他就躲,覺得那人不可靠,也不再跟他說太多話,這世上很多這種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