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司的亂象

跟大家說一個事,
很久以前,
我應徵一家台灣公司,
上班第二周,
他們派我去做倉庫盤點,
那時我就有點驚訝,
叫一個軟體工程師去做盤點這事,工程師應該要研發技術改善產品才對,因此,台灣公司真的不適合有才能的人去,
賈伯斯來台灣上班,可能也被叫去大掃除,美其名是作為公司一份子,任何事要幫忙的,但這樣是非常不對的。
當然你也會說這算是欺負新人吧,待久一點就不會派你去,這就是癥結所在,就是大家都這心態所導致,公司花錢請一個人,是要利用他才能,要重視他,不管是新人舊人,都應實作重要的螺絲釘,不能因為我才剛來,就派我去做一些非專業的事,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所以我才說,來台灣公司上班,就算你是天才,也會被僵化的思想束縛,變成普通人,這就是為啥大家都要去外商,學英文,因為本土公司實在太low,大家有能力就去國外,不然就去外商公司,你會發現文化差很多,改天再來講講更多台灣公司為啥不適合有才能的人待著的原因,我來做分析一下,這也是台灣人才不斷外流的主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