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涼麵,難過

今天凌晨3:00,
又來7-11吃涼麵,
因為前前公司的人的騷擾,
我不敢再Fb發言,深怕對方又拿我說的話做文章,所以啊,各位大家,找工作很重要,像我現在就很痛苦,遇到惡同事,用手段把我逼離職,還不善罷甘休,不斷看我fb,再從中找麻煩給我,我好痛苦。
今天在7-11又再為這傷腦筋,本來好好的創意人,每天都會寫fb文章,現在都被惡人所害不敢再發言,創造力大減,難過之餘,也導致我很多app生不出來。

今天又收到一個韓國人寫給我的信,鼓勵我多設計app,其實我很想努力改善app,但因為惡人所害,我都不敢再設計app,深怕引人注目惡人又來騷擾我,你看我現在都不敢開留言,就是對方會像五毛黨一樣來謾罵,對方都是匿名的,我去找警察報案,他說要有具體事證,叫我再等等多一些證據他才會幫我查,所以我現在也只能生活在恐懼中。

其實我很少會招惹別人,之前在工作時惹到他們,這些惡人很狠且很沒水準,你跟他們講道理是沒用的,他們保護自己又保護的很好,我又不是會報復的人,所以就只能挨打的份,這些人很可能是之前x海集團的人,但目前沒100%證據所以只能懷疑是那幾個人。要多收集點證據才能報案。
所以大家要小心,好公司也有惡人,職場危機處處。

看這些Email,又讓我內心有深刻感觸,深感這世界惡人當道,好人被欺負,眾人冷眼旁觀,不幫忙還只會嘲笑那被欺負的人,因此,對於那些窮人,我更能感同身受,這也是我不斷捐錢幫助窮人的原因,昨天,我有捐了一些衣服跟金錢給台北橋附近的流浪漢,他們感動的跟我說謝謝,我很高興,希望未來能幫助更多這些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是常被惡人所害,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