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的感謝

很多事做第一遍害羞,
但做10遍呢,就不害怕了,

窮人的眼淚,
我第一次做善事幫助人,
給了在路旁窮途潦倒的人一些錢,對方感動的模樣,
一看就知道不是裝的,
新聞很多說路上很多有錢人都在裝乞丐,事實上真的需要幫助的人也不少,衣服破爛,幾年沒洗澡的模樣,不是可以裝出來的,有時我捐給對方一些外套,之後看到對方穿在身上,還真有點感動,我自己也是窮人,看到對方因為我的一點幫助,能有點錢飽餐一頓,我不禁流下眼淚,我自己也是窮人,所以我叫這就是窮人的眼淚。

做善事第一次可能有點害羞,但做十次就習以為常了,我還會觀察對方需要甚麼,比如說有個腳爛掉的窮人,露宿街頭,我當場給了他1000元跟一瓶廣東苜藥粉,對方好開心,我就很欣慰。

這理論也是在某些場合適用,
之前第一次見郭董時,我怕到快尿閃出來,深怕自己說錯話,當場被fire,後來我就練習多上台主持,跟郭董多講話,後來,我一點都不怕他了,見到他我還可以自然的說故事給他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