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app並做善事的計畫

這個月開始捐款幫助窮人的計畫,
大家不要小看捐錢很容易,
是有不少困難,
第一,你要找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這就不簡單,要排除那些家財萬貫卻出來當乞丐的那種,有很多人,家有幾棟房子,但因為節省出來撿破爛,這是要先排除的,所以要觀察。
首先,我是看到台北橋捷運站…
有位衣著破爛的老人,可能生病,皮膚有白斑,我看他在冷風中躲在角落睡覺,觀察一陣子覺得他不是裝的,就塞了一些紙鈔給他,他跟我說謝謝,真的是很真誠的,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需要幫助。
後來,過沒多久,在一個夜市,看到,有一個褲子破了,內褲都露出來,但手戴著一個戒子,吃著剩菜便當,旁邊都是寶特瓶回收物,我有點懷疑他是否需要幫助,但看他實在不像裝的,就掏給他一些錢,讓他買褲子,他也是露出感謝的表情。
在過沒多久,有看到一個推著車賣愛心商品的坐輪椅老人在買東西,因為喊了老半天都沒人跟他買,我覺得他真辛苦,就去跟他買了一件,超貴的抹布。
看,想做善事都很難,你要排除假的乞丐還要找到需要幫助的人都要花精神。
台灣政府非常爛,如果你仔細觀察,到處都是乞丐,台灣政府沒把經濟搞好,幫財團服務卻忽略讓他上台的普羅大眾,社會救助體制也不完善,這就是台灣目前的普遍現象,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但大部分人都不願幫忙,政府也忽視。
這個月只做了三件善事,還不夠,
我這裏寫出來只是要告訴大家,你下載並使用我的app,我會拿一些出來幫助這些人,不斷的幫助,一直到自己沒錢吃飯為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