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台灣職場環境

沒被支持的三用人
這兩年真是有夠累的,比前兩年 參加三用還累,集團也沒找我,簡單講就是放給我死就對了,看來當初我的判斷是錯的,從一開始三用就不被重視,只是他們隨便說說。

惡人的陷害
有時到一個Team,要先觀察,
整個team是不是都有問題,主管如果是怪人,底下的人都在奉承他,也都變怪人,整天吵啊吵,事情都沒法做。年初就遇到過,好險那時很快辭職逃離,不然不知之後會有多慘,個性整個會變扭曲不說,創造力也沒了...跟他們講道理是沒用的。

新工作的不適應
現在的新工作,雖然沒之前的工作那麼糟,但也做的很不快樂,還在適應中,每天都鬱鬱寡歡,也是人溝通的問題,很難與目前的主管溝通,很想離職但又做不滿三個月,加上錢的問題,萬一沒工作生活開銷也沒著落,會更苦。

寫App好苦,但旁人都覺得沒甚麼不斷冷嘲熱諷,寫到這我內心又難過起來,大家知道我有寫一個佛經故事app,那故事我目標要有500篇,但讀佛經好累,改寫與找都要花一天或數天才有一篇文章產生,累到虛脫,但又怕之前的惡人又來騷擾,內心很疲累,重點是才5000人安裝,看的人很少,台灣有2300萬人,才5000人安裝,你知道這挫折感有多大,有時,沒錢買吃的,只好用信用卡買吃的,都只能吃一些廉價品,同時寫寫佛經故事,內心苦,寫app沒人支持,惡人又不時來騷擾,我現在連fb都不敢發文章,深怕對方看我文章來找麻煩,敵在暗我在明,凡事都要提心吊膽,然後週一到週五又要工作,上班去面對很大的壓力,受人指使做東做西,一不小心做錯或休息一下就被罵,非常不開心。

有時夢想不能當飯吃就是這道理,所以我才說,在台灣,人才留不住的原因就是這,很多人換了新工作才發現台灣工作環境很差,除了人的因素還有對人才的培育,尊重度等等,都不如別國,除了錢很少是主因外,職場上內心的折磨也是一個因素。

當有外國人說要來台灣上班,我直覺覺得要不是薪水很多,這個人是不是有問題,台灣人都想逃離台灣,只有他想來台灣找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