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人生part2

爆憂鬱,
覺得很難過,
當然除了職場上遇到不好的人之外,自訂的目標沒達到也是挺難過。

最近思考了很久,覺得被騙了,
之前工作的地方的大老闆騙我,將我棄之不顧,任我自生自滅。
我很怒也很恨,
如果那一天有機會再上新聞受採訪,我一定要把他們的臭罵一頓,承諾不算數,這不是騙小孩是啥?

最近有個人寫信給我,給我鼓勵,叫我持續努力不要氣餒,
我看了好感動,相比那些整天沒事做找碴的前同事或是不管我死活的騙人的人,寫信鼓勵我的人還比較好,雖然也沒付出啥,只是言語上的鼓勵,也令我好窩心。

除此之外,在路上遇到前同事,對方的作為也令我很難過,他們只會確認打探你現在有工作了嗎,然後回報消息跟八卦給其他前同事,那管我過得辛不辛苦,肚子餓了多久?遇到多大的難關?
讓我超心寒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