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觀2017去年的損失

每次想到這就難過,2018年到了,2017年整天都遇到不好的事,比如說遇到幾位惡老闆,快十位惡同事,一大群見死不救的人(簡稱看戲的),真正的好人,五個手指頭來數都有剩。
所以你說我今年過的慘不慘?

其實有時會想去報復那些惡人,
手段非常多,但後來想一想,對方也挺可憐的,
以他們這種態度,一定常常碰壁,誰要跟這種人交朋友?
職場一定不順,沒有人才願意為他賣命,
一個TEAM都大不起來,人才流失不斷.
等他們一天一天老了,只有被淘汰的份.
所以不用我出手,老天就會給他報應.

我反而希望自己能把這仇~在我身上累積的怨氣,這股想報復的力氣.
化成拿去幫助一些路上流落街頭的人.真的是非常多人.
把這力氣花在對的地方,還比較值得.

目前是失業狀態,所以沒有尾牙可以吃,
我倒是不喜歡吃尾牙,所以其實感覺還好。
但是打開電視都是別人年終幾個月的新聞,
這倒是滋味挺難受的。

去年,android推出了firebase這功能,而且現在更加完善了,還有雲端store space功能,要學又要花很多時間。
苦啊,學不完的東西。

當然,去年也推出了幾個app,但下載人數都只有幾百個,很難成功.
這些可都是我熬夜去寫來的,
但都沒人願意支持我,
深感那些有錢人連投資都不肯,
那些錢寧願去放定存,也不願幫助年輕人創業,
我只好將深深嘆息,留在2017年,
面對2018,又是一場新的硬仗要打,
欲哭無淚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