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app

雖然離職了,但技術還是要保存下來,就做了這drawing app,
可能會加上KYE genius pen WEB link,當作一個非官方程式吧。
畢竟也在那工作過,幫忙促銷一下.

(點圖可到產品簡介,台灣好像買不到,美國才有)

官方genius pen app不是用原生寫的,這也是我被離職的主要原因,
他們使用angular hybrid app: Ionic技術,用hybrid的缺點是apk非常大,有30MB以上,我不熟那個javascript, angular 是用typescript寫的,兩者是不同的技術,隔行如隔山,我只會native android app設計-java,所以只好離職。

我設計的這原生Drawing app size非常小,只有2MB左右,效能快很多,我會持續改善這APP,當然還有很多功能沒做,之前在kye那時有花一點時間研究draw的技術,所以可以很快做出這app,這也只是開始,現在app還很多bug在,慢慢改。

歡迎大家去買這隻筆,搭配我這款APP.
其實這隻筆不錯,我覺得畫圖還是需要一隻筆,
我們的手指太粗了,用手指畫沒有手感,畫出來的圖都不好看.
但這筆要充電,是唯一的缺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arkapp.xyz.drawi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