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桃園青年局的事

最近很感冒,
當然除了真的感冒之外,
還發生一些事。
首先,去申請桃園市安東青創中心的一個座位,
有點像是圖書館的位置,能專心開發app.
每月要繳500,
申請還不一定通過,
那麼大的中心,花費那麼多民脂民膏納稅錢,
一個桃園市民去申請卻被駁回,
好誇張,我覺得只是申請個入場證有這麼困難嗎?
今天如果是申請個100萬創業基金,萬一被駁回還算合情合理。
重申一次,只是申請個入場卷~~~沒啥,身為桃園市民的我都被駁回。今天不是台北市拒絕桃園市民,記住是桃園市連對待自己市民都如此刻薄,
這根本不合理。我覺得那個負責的人應該要被換掉。
為啥呢?
你知道公共建設最重要的是人氣與參與度,
能讓越多人參與越好,才有人氣。
如果花那麼多納稅錢,結果只是不到幾百人參與。
那這計劃效益如何?
就像是頤和園,只准皇家的人進入,老百姓被拒之門外。
又如果是一家商店,人氣不足,營收就無法成長。
必倒的,如果是政府機關,沒幾個人參與,沒到上千或上萬人,對市長的未來選情有啥幫助?而且他們一旦拒絕市民後,市民只有恨會產生不會有感謝~因此還多了不少反對票。
今天他們拒絕我,我超不爽的,也就是得罪了一個人。
如果有很多人都被拒絕,那反對聲音就會非常大,
對政府形象有莫大傷害。
我只能說,呼籲大家不要投票給現任市長,
有責任幫助市民爭取權益但督導不周,底下亂搞他也沒有阻止。讓很多人都被拒絕或是說被羞辱。
但這只是一件沒啥了不起的申請入場卷的小事,都能處理成這樣。當然,我被駁回後當然就不能去青創中心,看到那冷冷清清的公家單位,只有嘆息~
而且被拒絕後我也不太想去了,鑲金的地方喔?
還是只有權貴可以進去?
不去也罷。

開發app要很安靜的環境,
偏偏我住的地方隔壁在裝潢.電鑽聲沒停過.
桃園沒幾個安靜的地方可以寫app.
只好去圖書館.
這裡很多怪老人不斷在瞪我.
好像如果我去廁所,他們就會把我筆電偷走似的.
總是在擔心害怕.
想寫個opendata app,都感覺不斷有人在阻止我.
可憐的app流浪者..
郭董不支持,青創中心又拒絕我進入,失業,又有前公司惡人來騷擾,身體又感冒…又沒錢,寫app又不順利,慘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