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的世界

今早還是一樣,會想起當初在鴻海那個作火有關工作的爛team~被欺負的場景。
我覺得自己太好心,沒去告他們,
而且這是可以向勞工局申請仲裁的,雇主對員工言語身心傷害,好像兩年內都可去申請。

我還是為那些誤入集團的剛畢業學生感到難過。
他們剛畢業可能還是雄心壯志的年紀,
如果不小心到那team去,可能就此被遇到小人暗害而罹患職場創傷,對未來工作就極有不良影響。

但我也不能說是那個team,你知道那些小人報復心可重了,
沒事還是離他們遠點,
收集證據,再跟警察報案。

早上不知為何,好像突然靈魂出竅,
感覺自己好像到了死後的世界,
空氣中到處都瀰漫充滿屍體消毒水的味道,
好多身體腐爛,肢體殘缺流血骨頭露出血肉的行屍在走。
數量非常多,他們眼神渙散,只是一直到處走。

天空是黑夜,但卻有一道強光就像打燈一樣照亮我在的地方。
這裡很破爛,像廢棄的工廠,

我感覺自己很怕那些會走的屍體會發現我一個生人在這,
而且我走的方向跟他們相反,我發現他們一大群會走的屍體都跟我往反方向走,我害怕極了。

如果這是死後的世界,那還真是可怕,
毫無目的的走著,到處都是屍體腐爛的人。

人活著的時候真的要多做善事,
不然死後有可能就會變成像那活屍一樣在那遊蕩。
無目的跟一大群會走的屍體一起生活著。

突然一道高亮度的光從天空打來,有點像有人拿燈照你的感覺,我就醒了。
醒了後,然後我就想到去年在那team被欺負的情景跟惡人,內心不斷詛咒他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