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app的秘訣與google taiwan 101夜景

google taiwan @101 的夜景,
去年參加研討會可以參觀google辦公室,
很好的環境,只是我可能永遠也進不了這麼好的公司。
我不是什麼名校畢業,可能連第一關都進不去。
還是不要癡人說夢了。


來談點實際的,寫app最重要的事很多,
下面這張照片就隱藏了很多秘密,
但我不跟你說,說了就不神秘了。
自己猜猜看,你可寫下你的想法在留言。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秘訣所在,
一條條的大蒜麵包,像不像一條條金磚啊?
古代人說過:世上沒辦法有真的鍊金術,
但卻有不須黃金的鍊金的方法。
當然裡面的意思我不會說給你聽,
那天郭董有找我去見他,我在跟他說。
我總要保留一些秘密武器能用上場吧!

 最後,鼓勵所有的app開發者,
趨勢變很快,一下是AI, 之前是AR,大數據等
永遠也追不完,
只要會一種,專心致志,就跟下面這張照片的人一樣,
十年磨一劍,就有成功的一天。

最近去聽了一場演講,
一個大律師說:
那些創投他們都不會投台灣的個人,
都要一個團隊,
所以我們也不需要找那些創投了,
根本也不肯幫助我們這些個人開發者。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這有點像是你想開一家咖啡店或早餐店,
但創投不會投這種案子。
還是找銀行貸款創業比較快。
沒錢的時候就去麥當勞打工吧,
一小時有170元台幣,如果沒飯吃時還可餬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