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程式無力感

今天對著這畫面3小時以上,
一行code都寫不出來.
感覺自己好廢,好無力.

寫一堆程式也沒多少收入,
努力不一定有飯吃,但不努力一定沒飯吃.

好難過,工作做不好該怎麼辦?
寫程式的無力感越重,會大大影響工作情緒.

很想好好的寫程式.
但發現自己如果看到很難的code,就會想不斷逃避.
吃東西,站起來走走....東摸西摸...就是不能好好專心.
有時幾行code一個小功能要寫一整天或好幾天.
進度緩慢,
花很多時間在逃避問題.
很難過.

為什麼簡單的一個topic: upload file to Amazon S3 with swift這麼難?讓我感到超無力...
一會是CocoaPods設定,一下swift語法不懂...等等一堆trouble不斷出現.使我內心不斷地湧現寫程式的超級無力感.
我內心知道,如果這功能設計好了,
只不過是整體功能的一小塊而已,還有bcdefg....等其他功能要設計.壓力很大,做不完的感覺..

有時候很羨慕家裡有錢的人,
可以不用工作就有錢.
想實現功能也不用自己寫,花錢請有能力的人來寫就好了..

於是,痛苦的我,路人看到我對著電腦螢幕,一臉哀愁的樣子,
可能還以為我是發生什麼事一樣,淚流滿面(或著汗流滿面的樣子)...

他不知我在這強大的無力感漩渦中,不斷掙脫著...
面對自己不段拖延的進度,很自責也難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