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靜音滑鼠跟一些新玩意


最近桃園市圖書館公告,
滑鼠鍵盤聲音不能太大,會吵到別人.
我現在的滑鼠按鍵聲音超大,圖書館大門到廁所都聽得到..
(政府花大錢建的桃園青創中心-安東青創基地,不准桃園人的我進去,很可憐...只好來這,
鄭文燦我決不會投他,說啥支持新創都狗屁...
我本想找個能寫app的地方,跟他們申請座位,還拒絕我進去..,說啥只有AR/MR可進去,
場地放在那沒幾個人去,我被迫要去圖書館.
我也沒要他們投資,無言~只是要一個座位寫APP.
所以..呼籲大家鄭文燦跟他支持的人,我們都不要投他...)

沒辦法之下,在賣場看到logitech出了M590多工無線靜音滑鼠.
羅技的產品一直都很跟得上user 需求.
要899....很貴, 我還是買不太下去,
但看羅技一直有在創新.感覺應該不錯.

無線滑鼠的靈敏度一向不如有線滑鼠,
工作上還是需要一隻有線的比較好.


不同地方買,價格還不一樣,大家要慎選, 可多買好幾杯50嵐了.
還有一隻要2029台幣的...有錢人的玩意.


然後還看到一個otg 讀卡機只要39....
哇靠...一般都要250以上.


還有「號稱」可給mac pro book 用的usb-c hub. 只要500台幣..還可PD充電..一般都要2500以上.
中國製的東西越來越便宜.
台灣製的根本打不贏阿.

不過這款usb-c hub實測過後,不能用在mac book pro, 不相容.所以只能用在手機...
包裝上寫的mac support只是參考性,
不要呆呆去買來給mac用.


最後是一大堆只要200台幣左右的捕蚊燈.
簡直超低價..可能連成本都不夠吧.
我覺得這種便宜捕蚊燈很危險,還是不要買吧.
萬一晚上使用中起火,例如蚊子掉入電路,燒起來很危險.
還是買一些有品牌的.貴點但是有保障.

然後來看手機: ASUS Zenfone 5, OPPO R15
現在沒瀏海的手機越看越不習慣.
新手機都要求要無邊框了.
還在用有下巴的手機? 都落伍了.
不知這種手機會不會被蘋果告,聽說蘋果有申請專利.
你看Samsung都不敢出這種瀏海造型手機,他們怕了...之前被蘋果告的經驗很慘.
台灣廠商跟中國品牌手機好像一點都不怕的感覺..
蘋果一告都幾億幾億美金在賠的.營收的一半可能都不夠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