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保護費,避免當遊民



感覺有人保護真好,
離開集團後,可說世上沒人會管我死活,
這兩年來就是自生自滅,無人幫忙無人聞問,
這樣也好,感覺鬆了一口氣。
當然,你們沒幫我,未來我也不會幫你們,
朋友是互相的。
這社會就是這樣,
你保護他,他保護你,你需要他,他需要你,互利互惠的社會,
當我的工作技能被公司所需要,
自然就會被僱用,
不需要了,就被解雇,很公平。

最近交了兩筆保護費,
保證自己可以未來不受威脅,
比較安心一點。
一個給一個健壯肌肉男,一個給一個智慧漂亮的美女。
一切都好像老天的安排一樣,特別給我那個環境。

未來終於可以不用到處遊蕩,過著可憐的逐水草而居的日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