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好的工作,導致一直作惡夢

晚上睡覺會驚醒,想起去年在鴻海那個爛team工作時的不愉快.

那個team的人很奇怪,
開會時會亂罵人,
有時根本不關我的事,結果對方就在電話會議中暴怒,
亂罵一通.
每天開會都這樣,工作情緒搞得很不愉快,怪不得大家能逃就逃.

經過那個爛team之後,
我以後找工作都很小心.
絕對不會再發生有進到這種team的機會.
都會再三小心.

有時一個爛工作,真的會影響到一個人的人生.
同事很不禮貌的行為,真是讓我火大.

比如說我本來都很喜歡發表言論,
經過那個team一堆亂七八糟,不禮貌的行為.
我不太相信人了,也不再發表言論.
因為有可能被拿來作文章.
你看這對一個人傷害有多大,本來可能是快樂的人,被欺負到變成一個憂鬱的人.
對創新創意也是很大的傷害,
創新有一點很重要的事是敢於提出新想法.
如果一個人怕東怕西,都不敢講話,發表自己的見解,那就永遠不會有創新的想法出來.
整個team就會死氣沉沉,跟公務員一樣,老闆交代才作,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這樣根本不會有積極向上的力量.

主管自以為是老大,不尊重員工,囂張跋扈,經常辱罵人.沒人敢管他.
還記得有一次,跟客戶在開會,
那惡主管不顧其他五六人,大肆在當場吞雲吐霧,不顧其他沒抽煙的人死活,我不知吸了多少二手菸,我都只好忍氣吞聲不說話,從這小地方就可看出這主管德行。
尤其當我被欺負時,其他人也根本也不甩我死活,甚至還有落井下石的舉動.真的讓我很想罵彰化。
那些狐群狗黨覺得我難過是我家的事.
欺負和善的人好像很自然.
世間冷暖由此可知.
人資也不處理,沒有盡到人資的責任.
人資感覺只是處理文書作業的人,不管這事,任由員工被欺負無作為。

當然我如果再看到那個team的人,想必會很賭爛.
別談合作了,連生意機會都不會跟他們有一分刮葛.

雖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但心中怒火跟當時發生的場景還是歷歷在目.

所以我說,找工作不能亂找,不要看有工作就直接去,沒經過思考.
像我這樣因為相信推薦我的人,而誤入賊坑,覺得冤枉.
希望別再有人被騙了.
遇到爛工作,真的是危害一輩子,惡夢連連.

要去鴻海工作要先打聽一下,這個team的風評,
若不能打聽到,在面試時就要觀察這面試的主管或同事對你的態度.
集團裡非常多爛team, 因為留不住人,所以人一直走,一直徵新人.
反正花的是郭董的錢,也不是他們的錢.虧損不干他們的事,他們還是照領大筆股票,而且天高皇帝遠,管不著他們。

請大家注意,我以過來人經驗告訴大家.所以新聞說鴻海不是發很多股票給員工,你為何還不做,這裡要告訴大家,遇到不好的team, 能逃就逃吧,不然搞到自殺,逼自己待下來,有錢也沒命花。

真的很氣,那段工作是我人生中最慘的一段回憶。
言語上工作上霸凌,聽說之前很多人都他們被氣走,這種team不知害了多少人身心受創,
也造成公司在整體上招人更加困難,我相信他們未來一定會有報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