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發佈前測試報告error

寫app好累好苦, 明明手機跑起來沒事.
但在測試報告中就是會有些手機會出問題.
70%沒問題,30%會有問題.
這樣就是有問題,不能release.

昨天遇到一個人,
超沒禮貌,
有時候對人真誠,但對方只是來探聽消息.
問一些較個人的事,沒禮貌的問題.
當我是好欺負,你問我就要回答嗎.
忍住內心憤怒.
打發對方走.

最近遇到的人都是這種,只不過有一面之緣,就把自己當作是熟人一樣,口無遮攔.
我要不要跟你報告我今天口袋有多少零錢?幾點起床?
很多人連做人基本道理不懂,一點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哎,遇到app 出問題已經很煩了,
又加上一直不斷遇到這類人更讓我非常的無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