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找工作

 最近在104看工作機會.
 
有家公司寫:
條件:
1. 不怕面對人群
2. 不怕風吹日曬
3. 不怕遭受挫折
4. 想要挑戰自我
 
內心OS: 這家公司真敢寫,這種人很少吧,要不怕去外面推展業務.
我就不適合,我怕面對人群,也怕風吹雨打,老了~~~挫折...更是..
挑戰自我...這工作給我的直覺就是找大學畢業新鮮人...好騙~~單純.

 
另一家...其他條件:
1.須配合日夜輪班,做四休二。
2.上班時間:日班08:30~20:30;夜班20:30~08:30 工作時段:須配合日夜輪班。
3.每三個月輪班一次。
 
內心OS: 這家公司....可怕! 要輪班還三個月輪一次...(最近看到輪字..就...很興奮..哈哈)
我如果真的輪一次,生理時鐘都會全亂掉..
馬上就會生病了...老了嘛~~~
這工作也是感覺給剛畢業新鮮人的...新鮮的"肝"阿~



另一家公司:
1.產品開發及測試工作。
2.應屆畢業生/無經驗可。


內心OS: 這家公司....無經驗即可啊~~~薪水沒寫..可能24K.!!!
出賣寶貴時間換肉體...不..換金錢


怎麼辦!台灣好慘..
沒背景家裡沒寶山都要去這種工作..
而且台灣還有好多人目前就是處在這種工作薪水跟環境或條件...
好可憐..

我要怎麼辦阿...
台灣公司每天都要加班,真得很累...
無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