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月中華電信手機月租費

中華電信手機月租費規劃實在失敗.
最低資費要236台幣,上網只有200MB...
一天就用完了吧.
當其他家電信公司288就有無限上網,
可見中華電信未來股價一定下跌的.原因如下:
1.手機通話業務營收大幅衰退,用戶淨流出增加,大家都用LINE通話,減少了通話費支出.
2.MOD未來一定會收掉的,目前有線固網的光世代還是中華電信獨佔市場,但現在YOUTUBE這類網路影音盛起.沒人會去看這種要裝機器還要付月租費的MOD.
3.中華電信對老客戶極差,大家都想換家,這股不滿情緒不斷升高.連我這10年老客戶都不爽用中華電信.看上面這用戶資費表,客戶看到嚇都嚇跑了,心理暗罵不已,好險現在有攜碼,不再擔心換號的一堆問題.

可想而知,中華電信股票目前還剩100多塊,但未來感覺不宜常抱.
接觸中華電信的客服人員後,我感覺他們都老神在在,反正這是公營公司鐵飯碗,客戶流失也沒差,他們薪水照領,有台鐵的感覺,嘆~

遠傳那邊我去申辦7天試用,結果他們門市人員好客氣,但我看他們資費表也是很高,
但有比中華電信低,遠傳把我當貴賓一樣對待,我感覺她們很辛苦,好怕我這客戶不滿意,
對比中華電信櫃台人員那種"沒差"的感覺,遠傳櫃檯人員服務好很多.我也感覺目前競爭實在很激烈,大家資費都比低的,客戶一直流失...門市人員害怕的感覺讓我們覺得這是客戶最大的時代到了.大家一不滿意就攜碼走了....
電信也不好賺啊~~
五家在競爭...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