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一直在哭泣

嗚嗚嗚~最近內心一直在哭泣,
外表看不出來,
整天愁眉苦臉的。

時間跟智慧,老天對每一個人很公平的。
不會因為貧富貴賤,就有所不同。
時間用錢也買不到,智慧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我難過的就是跟這有關,
今天睡到很晚起床,感覺自己整天都在打混摸魚,
很想改進,但卻沒啥改進,
我每天都責備自己。

還記得以前見過郭董時,他週一到週六都在工作,
實在很努力,不斷的開會,
他已經是60幾歲的老人,
還這麼拼

相比之下,我卻是如此浪費光陰一整天。
想到這我就淚流滿面(內心),
不敢看電視,不敢玩手機遊戲,
雖然我旁邊的朋友,都在看電視玩手機,
但我卻不敢跟他們一樣,
我深知如果一旦沈迷,工作效率已經夠低的我,還得了,會荒廢一切。

時間不夠用,一點都沒有感到優越?
一般人會以為你很忙,所以當時間不夠用時,是一種優越,
但我是睡到七晚八晚,起床後又不積極,
有點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感覺,
我很難過,
努力改善但真的沒法看出有啥效果。
不斷自責自己。


上次看新聞郭董又投資了面板廠,要在美國與廣州設廠,
投資巨大,但是最近看LCD螢幕的價格,
40" lcd tv: TWD 6000元可買到 (之前一台要9000元)
32" VA 電競曲面LCD: 9000元新台幣就可買到(之前一台約12000),
價格一直破盤,我懷疑這投資可以回本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