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使用者的回饋是進步的動力

最近收到好多mail,
感謝各位使用者的回饋:






真得很高興,
有時我在想,如果當初郭董願意投資我的話,
我可能會以10倍速開發app,
但他們短視近利不願投資,所以只剩我一人以緩慢的進度開發app.
這是他們的決定,也是他們的"業",我也不能強求.無奈.我也不能因為對方不願幫助而憎恨他們,在佛經故事中有提到:
也許是前幾世,我曾拒絕過他們,讓他們很痛苦,
然後這輩子輪到他們來折磨我,例如像這樣拒絕我.讓我痛苦懊悔.

如果我不去強求,放手,就等於我把前幾世欠他們的債還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也只能說當初努力跑虎耀廠100多次,辛苦只是一場空.
當初真的好累,一邊上班一遍跑虎耀廠參加三用.

現在看到這麼多人因為我的app,而快樂而滿足,
這是唯一的快樂,
但我一個人力量有限,進度緩慢.遇到一堆問題,處理不完.
超級難過.

還是歡迎大家回饋意見給我,
讓我有資訊能開發更多app與功能造福人群.
你知道的,
一個人壽命有限,頂多100年,
拼了命開發, 我一個人能開發的app也是有限.
但我會努力開發的.
大家等我喔~~~慢慢一個一個app會出來.

最近,也很難過的地方是ios app開發進度緩慢,
apple 一直reject我的app, 每次審查都要等兩三天,
一直被拖,開發熱情不斷被澆滅,
讓我很痛苦,apple他們的標準很亂.
讓開發者無法盡情發揮.


 無奈...

來自 Apple,
  • 4. 2 Design: Minimum Functionality

Guideline 4.2 - Design - Minimum Functionality



We found that the usefulness of your app is limited by the minimal amount of content or features it includes.

Next Steps

We encourage you to review your app concept and incorporate different content and features that are in compliance with the App Store Review Guidelines.

We understand that there are no hard and fast rules to define useful or entertaining, but Apple and Apple customers expect apps to provide a really great user experience. Apps should provide valuable utility or entertainment, draw people in by offering compelling capabilities or content, or enable people to do something they couldn't do before or in a way they couldn't do it before.

Please see attached screenshots for detail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