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設計with SEO基本原則

App設計 with SEO基本原則

1.app製作的重心是滿足使用者,而不是app搜尋引擎。(所以設計app不是為了要在排行榜上排名前幾名,而是因為這款app有人需要)
2.請勿欺騙您的使用者。(例如沒啥內容,或是一直當機的app,或是要求太多權限的奇怪app)
3.避免使用不實花招,以狡詐手法提高app搜尋引擎排名。(例如Line --> New Line or Line 2 or 123Line...)

4.有一個有效的經驗法則,您可以自問是否能夠坦然地向競爭的app說明您對app獲取user所正確採取的策略。此外,您還可以自問:「我所做的動作,這對我的使用者有實質幫助嗎?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app搜尋引擎seo 最佳化這種東西,我還會這麼做嗎?」

5.想想您的App有哪些獨特、值得瀏覽或引人入勝之處,致力營造這些特色,就能讓您在相關領域中脫穎而出。

------------------------
後記:

-設計app不簡單喔,如果你聽到有人說設計app很簡單,那你叫他拿出他的作品看看,很多人只是寫過簡單的app或上過幾堂課就謊稱很厲害.

-設計app就跟金庸小說所述的一樣,當你要練一門武功,練到爐火純青時,此時才會發現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沒有最強,只有更強.原來100分不是滿分,九陰真經內武功有很多,九陰百骨爪....根本練不完,設計app時也是一樣,android, ios, xcode, firebase, aws全系列, s3, database, login, shopping....各種套件,各種元件,各種技術,合併融和互相巧妙搭配,永無止盡....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搞得自己擔心害怕,神經緊張。
自己的事跟別人沒關係,
自己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不用怕。
主要我是思考很慎密的人,
怕有心懷惡意的人來搗亂,增加我的麻煩,就是這心態讓我躊躇不前。

有時候我們真的很怕別人的批評,做一個App,辛苦做,但別人出一張嘴而已 我真的很害怕,又被挑戰,但仔細想想,何須擔心呢,這不干別人的事吧!

寫app就如同煉金一樣,要經過萬度高溫才能讓真金顯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