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不好的客戶服務


首先,之前曾到一個7-11消費,店員微波食物出來,完全沒考慮客人,沒拿東西墊著,我...客人被燙到,店員一副不關他的事,從此我見到那位店員,就不進去消費了。

後來到一家早餐店,也許是店員訓練不周,一位店員看到我拿著一瓶喝到一半的綠茶,就對我說,本店禁止外食,當下我就離開,早餐也不吃了。以後這家店我也不想去消費了。你看少了我這大客戶,這家店營收會少多少,這就是不良消費者服務所造成的後果。

有一次,去參加了android taipei社群所開的演講活動,需要事先報名,且有限名額,但活動主辨人因為自己疏失,寄了兩封電子信給我,一封成功報名信,一封報名失敗信,我在論壇上留言怎麼會出錯,結果對方把我罵一頓,口氣超差的說:要不要來隨便你,不差你一個。
你看,當一個活動主辦人做事態度是這樣,你還能奢望他做出來東西或服務能有多好?
後來我也不參加該論壇所辦的活動了.

一次不好的體驗,會讓USER反感,做為一個老師,設計師,主管,員工,任何種類的職業的人,都應該要注意到這點~尊重"消費者的任性"的重要,尊重消費者是首要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