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對於防治台灣的登革熱防治找麻煩

花了很多時間些了一個台灣登革熱防治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rk.taiwandenguefever&hl=zh_TW

結果google admob又發給我警告信.



這app不知道可以幫助多少人,
對預防與登革熱資訊流通不知多有幫助.

本來還想開發ios版,被google admob這樣一直寄警告信,
真的很生氣與無奈.


連一點支持開發者的廣告費也要禁.
有時我們連一碗麵都要選最便宜的吃.
開發app沒日沒夜,累死了.
大家知道我做這app花了多大心力嗎?
政府opendata到顯示出來跟一堆分析的功能.
但每個月廣告費只有不到1美元.這樣叫我怎麼活啊?
現在還被禁,都沒飯吃了還繼續開發登革熱app?.
本來ios版的計畫跟android新增功能都暫停了.



有點想把這app下架,這樣就代表google對台灣登革熱防治真的就是一大破壞.如果以後台灣登革熱越來越嚴重,大家要記得是google害的,一部分推手 .

你仔細看看google在台灣有做什麼公益的事嗎?很少或幾乎沒有聽過.
但他們賺多少台灣人的錢呢?

然後看看政府他們自己發包做的登革熱app ,
爛又粗燥,都是為了應付預算所做的app.當標案結束錢拿到後,都不維護了,
使用者人數也很少,沒有發揮效益.
他們做的app都沒有我做的app做得好.
我是付出自己的想法,用愛跟專注去設計這app的.
其實還可以做更好,實力還沒發揮,但現在google給我的警告信.
讓我更灰心喪志.


為什麼amazon不趕快出個類似admob的廣告服務.
amazon這麼大的企業,整合aws一定可以做出可以批敵admob的廣告系統.也一定可以做得很好,這樣的話,我們這些app開發者也許就不用再受到admob這種不友善的警告信對待.我們也能更安心開發更多app.
我一直覺得app廣告只有admob一家獨大對整體開發者而言非常不好,
admob廣告服務雖然做得很好,但對開發者實在不友善.

這世界上事情就是這樣發展的,
你如果努力去做一件事,

以為做到100分了,
但實際結果只有80分,
有時還不一定成功,
遇到挫折後,但如果你選擇放棄,
那結果就是直接就是失敗了。
沒有什麼奇蹟會發生。
by Mar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