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賣掉、送人或換購以前的注意事項

移除裝置

  • 移除 iPhone、iPad、iPod touch:在裝置上執行下列其中一項操作:
    • iOS 13 或 iPadOS:前往「設定」> [您的名稱] >「尋找我的」,然後關閉「尋找我的 [裝置]」。輸入您的 Apple ID 密碼,然後點一下「關閉」。
    • iOS 12 或之前版本:前往「設定」> [使用者名稱] >「iCloud」,然後關閉「尋找我的 [裝置]」。輸入您的 Apple ID 密碼,然後點一下「關閉」。
  • 移除 Mac:在 Mac 上,選擇 Apple 選單 >「系統偏好設定」。按一下 iCloud,然後取消選取「尋找我的 Mac」。輸入您的 Apple ID 密碼,然後按一下「繼續」。
  • 移除 Apple Watch 或 AirPods:關閉 Apple Watch 或將 AirPods 放在盒中。接著,在 iCloud.com 上的「尋找我的 iPhone」中,點一下「所有裝置」並選取離線裝置,然後按一下「從帳號移除」。
    若要防止 Apple Watch 或 AirPods 重新出現,請在您所有裝置的「藍牙設定」中將它取消配對。

---------------------------------
 ps:

現在IPAD, IPHONE尋找我的裝置功能很先進.
用icloud後可以遠端找遺失掉的裝置,顯示在地圖上的位置,還可發出警報聲,小偷無所遁形.
被抓到的機率超高.(撿到IPHONE快送到警察局)




然後來看iphone xs pro max 拍照品質:一台快40000新台幣,拍照品質比較好是正常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