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開發者對admob的無奈.

admob實在是一直在找開發者麻煩.
一個企業對於依靠其生存的顧客一點都不尊重.
實在無奈.




首先,事出一定有因的,
admob policy審查人員可能跟我有仇.
不斷發違規通知admob policy violation給我.
但是仔細研究,使用人數不到100人的小APP,
這也只不過是個台灣登革熱OPENDATA的資訊APP.
還可以幫助防疫.但他們刀子倒是砍很快.


 

admob policy 審查人員幹嘛一直關注我?
他們先發違規a,又發違規B
現在又發違規c.


 

 
當我好不容易修正a,他又給我新的違規.
好像仇人般,糾纏不清.


當我修正完後,又發給我新的,同一個APP,簡直標準不一.
就好像古代貪官,沒給賄賂,就找小老百姓麻煩那樣.


重點是.一切的違規admob他們都是給模糊不清的理由.
叫你自己去看整篇policy.自己改.
這就好像你打電話給電信公司報修手機門號有問題.
然後,電信公司叫你自己找出問題,再回報給他們一般.

這就造成我們開發人員浪費很多時間在search issue.
而不能專注在繼續開發新app

我是不知道審查人員是外國人還是自己國家當地的審查人員.
總之,他們這樣子的處理方式.
會造成眾多開發者變成無頭蒼蠅,
為解問題找不到頭緒.
也會造成很多人放棄.

很難想像這是google這麼大的公司會做出的事吧?
所以我才說.

公司一大,很多事都會做不好.
人員素質參雜不一,有人文質彬彬,有人像神經病一樣瘋狂砍人.
google cloud為何會打不過aws.
google+為何會打不過facebook.
其實真的是有原因的.

雖然現在google search, gmail, android, admob還是google這家公司一家獨大.
但應該有很多人對他們已經非常不滿.
慢慢會轉移陣地到其他家公司.
從我這次遇到的事件就可知.
無奈.開發者憤怒,但又不能反擊.
總之,google admob他們做事態度出問題了.

我們這些開發者就如同砧板上的烏賊一樣,
等著被宰殺...沒有反抗能力.




ps: 2020/1/20 後來發展.
後來寫信給admob,本來以為他們不會回了.
但他們回覆了.還告訴我那裡違規.
終於不用看整篇admob policy.避免了瞎子摸象的窘境.



因為很明確清楚的告訴我那裡有問題.
原因原來是app在語言是英文時會出問題.
但因為我測試時只測試到中文版.在中文時沒問題...
所以沒發現.
最後在重新修正並更新app後,
就pass了.




留言

  1. Markccc 您好,很抱歉給您打擾了,因為前幾天我的APP也發生了同樣的問題,收到違規[網站行為:瀏覽],不斷嘗試修改,但是還是一樣得到同樣的回復[網站行為:瀏覽],就如你說的,都用猜的方式去改,精神壓力極大,接近崩潰的邊緣.

    是否請教如何可以聯繫到審查員給予指出問題的所在,好讓我對症下藥,好痛苦的在那邊猜來猜去,給您打擾了,很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參考這篇文章:
      https://markappdesign.blogspot.com/2021/09/admob-policy-violation.html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