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ob真是最爛的服務

今天又收到了三個admob發給我的警告
Site Behavior: Navigation


重點是這三個違規有兩個不能歸咎於我,有一個根本就是不知道那裡有錯...
admob真是一直找app開發者麻煩.
如果有機會呼籲大家換到別家用.

1.其中一個是使用台鐵的opendata app,來查詢火車時刻表,這個opendata最近台鐵改版了,就不能用了,所以我被判違規,這合情合理,我沒意見.

2.第二個中國地鐵這個app,admob根本就不告訴我那裡有錯,讓我自己猜,真是爛的admob.這樣整開發者.
這個app有三個功能,我怎知那一個有問題,我一個一個測試都沒發現有問題,寫信給admob也不回信,真的這樣亂搞app開發者.害大家焦慮做白工???!
我真的不知道那裡有問題???


3.第三個這個更是不滿意,這今天內政部整個opendata都當了.你下面看到的所有opendata都當機了,無法連上.
時好時壞.這admob也判我違規,問題是這個我只能寫信給內政部叫他們穩定一點,錯誤不在我這.我要修也沒辦法修.
過了幾天,內政部opendata比較穩定了,我又更新確認app ok..
請求審查,但admob還是給我判違規,我就很疑惑...
試問到底是因為下圖app截圖中"紅框連到電話"是不允許的,還是因為在他測試時台灣內政部的opendata又短暫當機所造成的,
但是admob policy violation都不會告訴你,
他讓app開發者自己去猜違規判定者的心思?
我們不知道修改那裡才是對的.
現在google play app審核要花很久,且一直重新上架會讓app審核者很煩,等會他就找你的app開刀.
然後admob又如此不友善的對待app開發者.
真的是很生氣又無奈.

是這個autolink導致連至不存在電話?所以判違規?還是其他原因???


還是是因為內政部opendatan伺服器又當機了?所以判違規?我不得而知.

內政部opendata server經常不穩定,實在是造成大家困擾.
整個政府中,內政部是opendata做的最差的,看看別人交通部,都有PTX,中央氣象局,觀光局都做得很好.
內政部的整天三不五時斷線,害我每天都收到一堆人評一顆星.

種種事情一直來,讓我覺得admob是在找我麻煩,不應該讓app開發者瞎子摸象,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
admob並不是像他們廣告中所述服務好,當然,下次他們發問卷給我,我一定會給最爛的評分.

一個app從開發到測試到上架,要耗費多大的精神在這邊,
但admob對app開發者如此不尊重,實在是非常不好.

呼籲各位app開發者,生氣是沒用的,保重身體,admob他們不會理會你的,只有靠自己去解決問題才是正途.
改用別家吧. Facebook FAN or 其他家業者.是第二條路.

我真的為這難過了好幾夜.

延伸閱讀:

留言

  1. 你好。請問你問題排除了嗎?可以提供解決方式嗎?另外可以提供 admob support team email 嗎?我也遇到相同問題,目前還不知道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ncent 你好, admob對app 開發者超不友善.
      很抱歉你也遇到.但因為您未說明您遇到的違規項目是啥,我不能幫你做建議.
      如果你更新APP後還是不過,這裡:
      1.admob 網頁選單有一個feedback 管道.
      在選單左邊
      2.admob 網頁選單有一個help, 裡面有 Contact Us .

      都可選擇要求澄清問題.
      但是ADMOB有權不回覆,這是他們的行事作風.
      也許是因為數百萬個APP每個都要澄清的話他們會處理不完的原因所致.
      GOOD LUCK.

      刪除
    2. Hi.

      我遇到的問題也一樣是 site:navigation。
      目前完全沒有頭緒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的 feedback 是 admob 裡面左側選單的 feedback 嗎?至於 help 的部分,好像沒看到。是有辦法寄信?
      第一次遇到這問題,目前有點慌張。

      刪除
    3. hi site:navigation 是导航问题
      简单来说,就是你的app在某个功能页面,只有广告,没有其他任何有效内容。这个时候就是 site:navigation 导览问题(可以理解为做了一个专门看广告的app或者网站)
      也就是说你的app本来应该提供功能并且添加一些广告在里面的,但是由于数据down掉了,功能直接不能用了,这时候你的app就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广告机。
      解决方案:当元数据不可访问时,应用应该触发立即关闭所有广告的机制以保护自己的账号,避免被判定导览违规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