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app真的是好選擇嗎?

最近因為admob收入大減,加上covid-19影響,百業蕭條,大家都縮減廣告行銷預算,
自己又沒其他正職工作,專心設計app.(設計app超級累的)
但自己連房租都繳不出來,
感覺自己超可憐的。
今天為了省錢,只好去7-11搶快過期的7折便當來吃,
我都不好意思跟其他人講,
默默地難受著,
也不敢回家見爸媽,不敢打電話,把自己完全消失,因為沒錢給他們,只能叫他們自己想辦法,唉呀!
怎麼這麼慘啊,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搞成這個樣子,明明努力的寫app,使用者人數也蠻多的,每天全世界都有約5萬人在用我設計的app,但廣告收入還是那麼一丁點,無法維持生活,怨恨google抽那麼多抽成,怨恨使用者都不喜歡廣告,其實我也不喜歡廣告,我自己設計的app都會儘量不使用那種突然彈出的全螢幕廣告,會騷擾到使用者,但相比其他app都是全螢幕插頁廣告不斷跳出,自己這種善意做法卻讓自己沒收入,苦哈哈。


辛苦設計app,日以繼夜不斷努力,但是收入卻是如此低,仔細比較,去7-11當臨時工不用甚麼技術賺的時薪都比這高很多。
好難過,培養了幾年的Android ,ios app設計能力,卻是如此無用。有時感覺自己真的撐不下去,很想放棄,不禁落淚。
新朋友千萬不要以為獨立研發寫app是好工作,錯,大錯特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