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設計app感想

1.App:
目前遇到很多問題,即使我目前app每天的使用者還蠻多的,大約全球有安裝我的app且活躍用戶有5萬人,但因為我都是設計免費app服務大眾,但admob給我的廣告收益實在太低了,連吃飯錢都不夠.生活無以為繼.
然後google admob policy team又一直找我麻煩,ios上我有個寵物認養的app,明明沒有違規,但他一直判我違規,申訴多少次都沒用,我實在找不到哪裡有問題,寫信給他們希望能澄清一下問題在哪?但admob都不願回覆,這真是非常差的服務,怪不得很多app開發者都建議轉到其他家,admob實在是太大家獨佔了大部分市場了,所以一直不斷的霸凌開發者。只能嘆一口氣,無奈。

2.app廣告放置問題:
其實我很感謝大家使用我的app,所以我一直不願像其他app開發者一樣,頻繁使用全螢幕插頁廣告,這實在是干擾使用者,我只用banner,希望在不影響使用者體驗下放置廣告,但這banner收益實在有夠低,且user其實都不太願意點擊,很常時候都是誤按,目前誤按在google強大的偵測機制下,都會被算作無效流量,是不會算錢的。我又不願意把app變成都是全螢幕廣告,點一下就跳出廣告那樣討人厭,所以可想而知~我的處境會有多慘,非常慘!!!!

3.apple mac book pro越來約貴:
設計app需要好的電腦設備,但目前因為沒錢,無力更新開發設備,看著舊電腦,設計app時已經感覺他慢慢跑得很吃力,cpu always 100%...我實在感到無助,買不起新電腦。



4.安東青創基地欺負創業者事件:
最近遇到這件事實在很生氣,只能說中原大學實在有夠爛,
派出這種經營團隊,不僅欺負創業者,羞辱新創,一段日子後還毫無改進的意思。
我建議桃園市政府以後千萬不要再與中原大學合作。
市民使用公有設施乃市民的權益,
就跟圖書館允許大眾使用一樣。
但目前中原大學在管理安東基地時,對創業家態度有夠差,
還把這當他們家私產,隨個人喜好任意驅逐新創。
鄭文燦又不管,小蝦米無法對抗惡霸,我只好無奈嘆一口氣。


最後,
這世上也沒有錢人願意資助我創作app.實在無法再繼續設計app下去。
我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
只能說獨立設計app不是一條好走的路。

留言

  1. 其實台灣的獨立開發者處境應該相差不遠
    台灣付費跟點擊率很低。。比大陸還低 =_=
    建議下次轉換個市場並做些有門檻的東西

    或許可以跑跑外送應急 (XD 感覺比寫APP賺)

    by 同樣是App獨立開發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