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APP,然後感到心累...

三件煩事:  


1.因為在學習Flutter導致整個研發速度停滯

最近寫APP改用Flutter.

寫了一個多月了,還是在基礎的元件的使用,拖累了我整個研發速度.

而且flutter在一開始app在載入時會有0.5秒到1秒的效能delay,

跟原先使用native android or ios swift速度比起來可以隨意發揮的速度比起來,對目前狀況感到很灰心.


2.創業基地內人際關係的壓力

陌生人的談話的影響.今天中午時來到這,空間內遇到兩個人,一個是天蠍座的,一個是剛進來的陌生人.

他們正聊得正開心,他們看我一進來,就馬上停止了對話,還馬上離開這.

獨留下我一人.

這情境給我感覺很不好,好像我是有毒的人一樣,見到我就趨之若鶩逃走.

其實這位天蠍座的創業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對我,

常有人當我面跟我說,這天蠍座的人常常背後說我壞話.

並提醒我要小心他.

然後這件事就搞得我心好累,其實我跟那人根本沒講過幾句話,為何要這樣對我呢? 

也許有旁人在他們不方便說,所以這樣做,馬上結束對話然後離開,但他們的態度轉變實在太大....

心情就這樣被陌生人影響...真是不值得.

嘆氣~其實寫app才是我最急迫要做的事,心累...

各位程式設計師朋友們,

其實我們不用害怕,這種事在職場上常常發生,

這些路人甲乙丙不是我們的老闆,也沒付我們一毛錢,實在沒必要因為他們的一舉一動就影響了我們的心情.

深呼吸一下,好好繼續寫程式吧....



3.Android 11 中onedrive的「清理空間」功能無法工作


 

問題:

使用 Android 11 版 OneDrive App 的客戶無法使用「清理您裝置上的空間」功能。 已上傳的檔案不會從行動裝置中移除。

因應措施 

檔案上傳至 OneDrive 後,就可以從裝置手動刪除。

  1. 檢查 您的 OneDrive 相片 或其他檔案資料夾,以確保已上傳最新的圖片或檔案。

  2. 從行動裝置中刪除它們。

     

OneDrive 實在很好用,比 google 雲端硬碟好用,
他有一個功能就是當手機裡的照片上傳到雲端後,會自動從手機刪除.
可以幫忙整理空間....
但目前OneDrive 在android 11上這功能就會失效...
我們要花時間比對照片有沒有上傳到雲端,又要花費一堆時間.
這又是一件煩事啊,難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