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三個青創基地

 

因為我之前在做獨立個人app開發.在這裡.
過去兩年(2020-2021)我被那個安東基地那中原大學管理團隊欺負,
那中原大學產學營運中心(安東基地管理中心)都沒把創業的人當人看待...
視若無睹會員基本權益,沒把會員當人.這管理單位惡行不勝枚舉.會對創業者百般刁難,讓進駐的人感到百般痛苦.創業服務也沒有做好,服務品質低落.導致負評不斷,

2022終於看到那安東基地爛管理團隊被換掉了. 高興!!!

來說說這中原大學管理團隊有多爛...

2020-2021史上最爛安東創業基地管理團隊- 管理團隊似乎是中原大學來的,他們不僅常羞辱創業家,還一副你能奈我何的官僚心態,進駐後就開始不理不睬大家,拿到標案後,就開始一步步欺負創業者,威脅大家幾號前要繳錢,不然開除,一副兇巴巴的樣子,這中原大學還在創業空間裝設camera監控創業家電腦螢幕,侵犯大家隱私權外,也常看到有人被無禮的對待,反應問題他們還會被當壞人,被報復,以不續約恐嚇與懲罰會員,像對待犯人一樣記大過般,列出一條條罪狀,嚴重羞辱會員一番,不僅挑撥離間各進駐者且是惡意傷害創業家自信心的行為,欺負創業家市民,且中原大學管理團隊態度高傲自大,這單位常常不願溝通,沒有服務的心,我們這些人想創業已經夠累夠辛苦了,還要被這沒有同理心的管理單位對待,來這創業根本就是災難,希望市政府趕快換掉這管理單位吧,以免未來有更多積極向上的市民朋友創業者受害。

看來2022桃園市政府把三個青創基地分開給不同單位管理: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

111年新明青創基地- 中央大學 (決標金額4,800,000元)

111年青創指揮部營運管理計畫-(還是那個之前的那個爛中原大學管理團隊)

(決標金額3,400,000元)

111年安東青創基地-黃騰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決標金額3,860,000元) -
ps: 終於市府把那個之前爛管理團隊中原大學換掉了...

來談談這個地方的恩怨吧.
這裡有很多問題.

1.安東基地的煩事,中原大學管理單位的問題重重

中原大學管理單位的人又沒付我一毛錢,我是領他們多少錢啊?
這單位動不動就用開除之類的話侮辱恐嚇市民會員,
市民是做了甚麼無惡不作的事,管理單位有必要用這種恐嚇字眼對付人?  
從沒看過如此惡霸管理單位,
連基本該做的事都沒做好。
比如說:...
我又不是他們單位的員工,
管理單位的階層是否是經理或副理,對我來說也並沒有意義。他們常常用不存在的職權來壓迫我,實屬不必要。讓人產生反感是正常的。服務不好,會員反應與申訴何錯之有?
我不會因為你是經理,就不敢對你反映問題,但這裡的經理卻不想理會會員.
重點是他們對待我們的方式,一副高高在上,一意孤行,不理不睬的模樣令人生氣。
管理單位還常強迫大家不能反映問題他們,因為他們很忙???!!!!( 要忙自己中原大學的事???!!)

講實在話,我們花500塊會員費,使用政府資源,想要創業,但卻要遭受如此不當侮辱實在不值得,尤其我也不是中原大學的員工,彼此沒有上對下的關係,對方還只不過是個承包廠商,拿了政府錢,不僅服務沒做好,還濫用職權攻擊威脅來此進駐的市民會員,
最讓我惱火的就是這管理單位動不動就揚言要開除取消會員資格,
訂立管理規則也包裹式強迫大家同意,不同意就趕人走,傷害大家的尊嚴。
我為這事而煩,覺得內心受委屈,實在覺得莫名其妙,實在不值得。
青年局也算是監管不周,包庇縱容,對於市民朋友的反應不理不睬,中原大學管理單位近來還於2021/5/17強制驅趕會員的相關措施,這行為更是變本加厲,空間規劃不良,一直招收新會員但卻沒考慮空間有限問題,導致後續問題重重。他們把自由座與固定式座位分開,強迫大家搬走,不智 ,造成一間擠的都是人,一間卻空空的。
讓在此進駐的市民朋友的反感,對我們的反對,管理單位也有恃無恐,視若無睹。


2.這裡進駐的會員有些很沒水準:
這裡還有多奇怪的陌生人的騷擾:尤其是那位噁心的老人,跟一個沒水準的原住民.
本以為這有些人能對創業有一些實質幫助,實際上都沒有,有時創業者還要承受一些陌生人的冷嘲熱諷,攻擊侮辱。仔細想想,這些陌生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何須理會?
但是在這裡創業中心,陌生人的騷擾好像無法避免.呼籲創業者注意.

安東基地管理中心也不管這裡會員死活,招人進駐時,也沒做基本篩選.
有些會員會亂罵人,而且對方也沒付你一毛錢,也不是你老闆,
很多沒水準的一堆,沒知識,愛欺負人的一堆,說話冒犯人的一堆.
有時我也在想? 為何要忍耐其他人對我的無禮?

我是自己的老闆,自己的薪水自己賺.

呼籲大家如果在創業基地裡就要有這種被陌生人騷擾的體認,龍蛇雜處,但誰需要忍受這種環境?何不回家?專心設計。


-----
「當你面臨突如其來的低谷,無論再苦,都要咬牙死命忍住,萬萬不能隨便展露出來給別人發現、更不能習慣找朋友抱怨,你要堅強裝作沒事、讓一切繼續運作,如此一來,你會比較有機會渡過難關、慢慢讓一切回歸正軌,否則,你將一敗塗地、再也爬不起來。」


一個人人格尊嚴遭受輕視,連一點對別人的尊重都不給。
500塊錢買羞辱,欺負市井小民。

一個人要有什麼社會地位才會讓其他人重視?
難道必須要行政院長,市長才有資格?

一個小小的APP開發者,為這安東基地的煩事而憂慮,真不值得,還不如此把時間花在設計程式,還比較實際,像這種管理單位就由老天去懲罰他們才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爛的銀行服務-玉山銀行

Mark App Design Apps -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

SMR疊瓦式hdd致命缺陷被解決????!!!

ios app 上架時app icon要注意事項

更改google drive預設存放目錄位置Change Google Drive Default Folder Location in Windows

舊有app在Android 12 閃退問題& app Splash screens

google play 正式發布前測試報告...非常好用.

app bundle and bundletool. 關於aab安裝問題

關於google play console app應用程式簽署

Google Play badge徽章產生器